close

今天早晨起床,望著女兒在睡夢中微笑的臉蛋,給了我一些對生活態度的靈感!

 

日復一日的生活,難免有低潮,有煩躁,有壓力,有焦慮,有衝突,有矛盾...

【假如生命只剩下三年】

抱持著這樣的態度去生活,就會發現可以很快的將一些不愉快的感覺轉化掉!

 

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年,也意味著我只能陪伴Patty到她三歲,

一想到此,整夜的疲倦瞬間減輕許多;

 

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年,豈能在浪費我的時間在抱怨對現況的不滿上,

一有這樣的覺醒,我開始定睛在自己喜愛的事物上;

 

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年,別再耿耿於懷別人傷害的話語與痛苦的回憶,

一但有這樣的體悟,沒有人可以綁架我的快樂!

 

朋友們,如果生命只剩下三年,你想怎麼過接下來的人生呢?

我想,大家的答案一定都很接近吧!

願大家都能活出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