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寶寶乖乖入睡了,我和老公在客廳的對話:


我:老公,你知道兩年前的今天我們在哪裡嗎?

老公: (轉眼珠思考,疑惑ing)

我:我們漂浮在海上

老公: 有嗎!?

我:我們在golden palm tree resort* 1今天是兩年前的蜜月旅行紀念日!

老公:喔!對齁...那晚還鬧鬼* 2

(老公心裡OS:妳的紀念日也太多了吧!)

 *註1:golden palm tree resort 

 

*註2:鬧鬼事件的由來是,入住當晚無聊轉起電視想說看看電影...結果老公選了一部鬼片,正當螢幕中的鬼要出現時,突然間跳電,整個螢幕shout down,我嚇的趕緊打電話到櫃檯詢問~才知道非常幸運的我們遇上島上的停水停電(怎麼每次出國都遇到這種事情啊!之前去關島也是全島大停電...)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