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五一勞工節,老公的公司沒有休假,

天氣也突然變得又濕又冷,母女兩人也只能關在家裡,好悶啊...

 

北部的氣候比起我成長的中南部真的潮濕許多,

倘若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簡直都快要讓人發霉了!

 

人生不可能天天都天晴,但,在沒有太陽的日子裡,我們可以自己創造心情好天氣。

 

快樂的寶寶

日子真的過得飛快,Patty已經邁入9m了,之前還在擔心她不太會翻身,現在已經是讓馬麻膽顫心驚的呢!

先記錄一下今天發生的重要事件~

 

1.連續翻滾之驚險篇

今天早上原本躺在床上靠牆那一側的Patty,趁著馬麻轉身拿東西的短短幾秒,已經連滾翻翻到床的邊緣了!!!

還好我有立刻衝上前hold住她,不然這下一定是跌到床下去了,真的是千鈞一髮呀!

 

2.第一次喝葡萄汁

按著寶寶食譜

10顆葡萄去皮去籽,在加入50cc.的水攪拌

自己先嘗了一口,微酸 (但我個人很怕酸)

也拿湯匙讓Patty嚐了一小口

她的表情跟我好像啊!

後來試了幾次,她把頭都撇過去了,我也就不再強迫她喝了...

原來我們母女一樣怕酸 哈哈

 

吃星星餅乾 香蕉口味  

 這小妮子竟然望著餅乾盒流起口水啦!

Patty現在已經能更順暢的自己抓起餅乾送進嘴中,

看著她這個月各方面發展的進步,內心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...

 

P1000535

 

P1000536-001

  

P1000537  

感動著,原來自己是這樣長大的啊!

驚嘆著,寶寶的學習能力!

喜悅著,我的寶寶長大了!

 

是該買床欄的時候了

真的很擔心她不小心摔下床...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